福清1家货运企业获评质量信誉AAA级

2017-09-15 00:05:2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谢雄)  记者昨天获悉,2016年度福州市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日前出炉,我市83家道路货物运输企业参评,其中有1家被评为AAA级货运企业、48家被评为AA级货运企业。

  此次福州市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我市福建全信物流有限公司获评AAA级货运企业,悦通运输有限公司、万全仓储(福州)有限公司、福清市天时达物流有限公司、融达物流(福建)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获评AA级货运企业,另有34家企业被评为B级。

  根据考核方案,企业质量信誉等级分为优良、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分别用AAA级、AA级、A级和B级表示。考评结果将归入辖区各道路货物运输企业日常监管档案,对被评定为B级的或连续两年考核为A级的货运企业,各县(市)区运管所要责令其进行整改,并限制其一年范围内的运力发展需求,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经整改仍不合格的,由原许可机关按照相关规定吊销其相应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