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镇多部门联合开展护学行动

2017-09-08 14:35: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陈希龙通讯员庄健娇)9月4日—6日,三山镇组织多部门开展护学行动,向学生们宣传交通和食品安全知识,维护校园及周边环境。

  连日来,三山派出所、三山镇安办和文教中心联合检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并向学生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在宣传教育课中,民警运用图片演示、视频播放的方式,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为维护校园周边环境,三山城管中队加强学校周边的巡查力度,引导学生和家长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共同抵制店外店和无照经营等违法行为。

  为保障校园食品安全,9月6日,三山镇文教办、安办与三山镇市场监管所来到三山中学和华南中学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对校园小卖部与食堂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设置宣传展架,向学生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介绍“五毛”零食的危害,普及判断和预防食物中毒的知识,引导学生科学饮食,增强食品安全意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