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融瀚建材有限公司资助贫困学子圆求学梦

2017-08-25 12:55:3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薛雅平) “谢谢大家的帮忙!”8月24日下午,音西街道组织福建融瀚建材有限公司举行助学仪式,受助大学生王丽华拿到7500元助学金后连连道谢。

  王丽华是音西街道瑶峰村人,父母是智力障碍者,家境困难。今年高考,她被福建林职院录取。懂事的她,原本打算辍学打工,补贴家用。得知此事后,瑶峰村党支部书记翁其龙立即上报给音西街道,让事情有了转机。

  “作为企业,应该时刻想着回报社会。能尽微薄之力,助学育才是一件开心事。”福建融瀚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存禄说,该公司董事长林宾从音西街道得知王丽华的情况后,决定资助她完成求学梦,承担其大学期间的所有学费。

  当天,陈存禄将第一学年学费7500余元交到王丽华手中,并嘱咐王丽华要珍惜时光,用功读书,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