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归还钱包 失主感动连连道谢

2017-08-25 12:25: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夏巧鸿) “你好,我是失主,非常感谢!您这么晚还与我联系,并特地将钱包送到派出所。好人一生平安!”8月20日晚上,龙田镇的郑先生在音西派出所领走自己不慎丢失的钱包后,给好人心陈先生发去这条短信表示感谢。

  当晚,陈先生在龙江公园锻炼时捡到一个钱包,发现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和6000元现金。由于找不到失主,他拨打电话报警。接到电话后,民警魏雨露、薛勇迅速来到现场。陈先生将钱包交给民警后就回到家中。

  事后,民警根据证件上的信息,于当晚10点多联系到失主郑先生。当晚11点,郑先生赶到音西派出所,领回了丢失的钱包。

  “如果钱包找不回来,补办证件和银行卡不仅麻烦,还会造成诸多不便。”对于陈先生和民警的热心相助,郑先生十分感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