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乘客遗落手机 福清的哥主动归还

2017-08-25 11:32:3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盼兰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陈盼兰) “非常感谢出租车司机俞鹏,他帮我把手机送回来。”8月24日,在上海工作的张先生在电话里说起几天前在福清发生的事,依然感慨不已。

  “因为这个插曲,我再也不会忘记福清了。”张先生说,8月20日下午3点半,他从泉州来到福清,在福清火车站乘坐一辆出租车前往市区的酒店。下车时,不慎将手机遗忘在出租车上。当时,由于行李较多,又赶着去酒店,他到了酒店门口都没发觉自己丢了手机。正当他准备进入酒店时,出租车司机赶了上来,并递上手机,便匆匆驾车离开了。

  “当时,我一下子脑子没有反应过来。”张先生说,他忘了记住出租车车牌号,也没注意是哪家出租车公司,只记得司机工作牌上写的名字是“俞鹏”,年纪约26岁左右,身高在1.75米以上。

  “这次我第二次来福清,第一次是在十年前。”张先生说,相隔十年,福清的变化非常大,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市民的文明素质也在不断提高,因为这个小插曲,他对福清的好感加深了。

  “很想亲口对他说一声谢谢,如果他有到上海,一定要请他吃个饭,当面感谢一下。”张先生还留下他的手机号码15801979616,希望俞鹏能主动联系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