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微信广告共有454583人浏览

福清创新运用新媒体定向宣传“创城”工作

2017-08-25 11:09:1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25日讯(记者:杨国才) 近日,一条写有“因为文明,福清会赢”字眼的“创城”公益动画广告在微信朋友圈广泛流传,5天时间共有454583人浏览广告。“因为文明,福清会赢”这句“创城”宣传口号,不仅提高了市民的“创城”知晓率,还带动了更多的人自觉投身“创城”行动。

  今年,我市积极探索文明宣传新途径,并于8月起精心制作了具有福清特色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内容,借助腾讯公司将创城广告定向投放到指定的微信用户群。此次广告原定时间为8月8日开始,共宣传5天。事后,微信后台数据显示,共有454583人收到该广告,用户平均停留8.94秒,互动用户(点赞、评论)达到人,主动转发和分享的达到606人次,宣传效果超过预期计划。

  “定向投放广告,可以让微信用户无需关注任何公众号,都会在朋友圈中自动看到相应的宣传内容,效果十分显著。”市委文明办主任李述豪说,下一步,将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借助新载体,开展创城宣传工作,鼓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