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好人”何坤华架起“爱心桥”

倡导市民为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

2017-08-11 06:29:3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陈生) “这个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 8月9日,当得知四川九寨沟发生地震后,“福建好人”何坤华第一时间响应“中国 妇女发展基金会”号召,发起福清、云南两地的微信募捐活动。

  8月9日晚10点,何坤华架起 “爱心桥”发出募捐倡议后,福清和云南两地的市民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据了解,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此次为九寨沟地震募捐总目标为200万元,截至10日下午,已筹到25万元。其中,何坤华助力的募捐款超过1万元。

  “此次募捐活动,玉融侨乡登山联谊会会员积极行动,踊跃捐款,爱心举动十分感人。”何坤华说,目前地震灾区留守儿童、妇女 较多,急缺生活必需品,尤其是妇女儿童、孤寡老人的生活用品。为此,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为灾区妇女儿童解决困难。

  据悉,这些爱心款将用于购买:100元“母亲邮包”(包含卫生巾、手电筒、小药箱、水杯等20多种生活日用品);200元“母亲邮 包”(主要以保暖御寒用品为主,内含毛毯、棉服、手套、护膝等); 300元“母亲邮包”(包含四季被、床上四件套、雨衣、高频收音机等家庭起居用品及家庭医疗卫生小 药箱)。凡捐赠100元(含100元以上)的市民都可以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提出开具个人捐赠票据的需求,但需要提供捐款记录截图、联系人姓名、电话、邮寄地 址、邮编等相关信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