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同心会举行周年庆公益慈善晚会

2017-08-09 03:57:0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 马志德)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7月29日,以“天下一家,人人皆亲,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亲人”为主题的福清市同心关爱联合会成立一周年慈善庆典活动举行,近500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除了邀请专业歌手、舞蹈队助兴外,同心会成员及志愿者们用自己朴实的表演传递着心声,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这个爱心团队(如上图)。著名演员潘宏梁、孙磊、石凉、徐仁义(三毛)和歌手贺一航、欣哲等纷纷亮相荧屏发来贺词。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名家书法交流、财务报告、回顾视频展播、名家书画义卖、最佳爱心慈善家颁奖、最佳志愿者颁奖等公益活动。

  据了解,福清市同心会是民间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非盈利性公益组织,自去年7月28日创立至今,帮助了众多困难人,开展困难帮助和重疾救助等公益活动的金额累计168万多元。志愿者从最初的5人,现在发展为2300多人,长期帮助149个贫困户和52位重疾患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