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热心帮助贫困生

送上助学金 修好旧屋顶

2017-08-08 06:07: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实习生 陈昕妤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陈希龙 实习生 陈昕妤)  8月3日,“中国好人”薛建波带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给龙田镇锦美村贫困大学生小林送去助学金6000元。8月5日,他们还帮助小林家修好了旧屋顶。

  据了解,小林今秋将读大学三年级,因家庭生活困难,一家人正为筹措学费发愁。薛建波得知这一情况后,发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伸援手献爱心,大家筹了6000元爱心款送给小林。当了解到小林家屋顶漏水时,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9名志愿者,带着工具再次来到小林家修缮屋顶。他们有的出钱、有的出力,忙碌了一整天,为小林家修好了屋顶。其中,志愿者张小强自掏腰包500余元买沥青和水泥,还决定每月给小林300元生活补助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