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诚信社会环境

福清举行诚信与信用建设理论研讨会

2017-07-27 01:1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陈生)  7月26日上午,由市委文明办、市社科联、市诚信促进会联合举办的“诚信与信用建设理论研讨会”在融商大厦举行。来自全市各学校、企事业单位的30多位代表参加研讨会,多角度探讨诚信与信用建设之道,分析和梳理我市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商讨今后的工作措施。

  会上,福建高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郑绍龙、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陈以文、新厝镇硋灶中心小学工会副主席翁智敬、南宵初级中学副校长林成华,结合当下社会热点以及本单位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

  大家认为,要充分认识诚信建设的紧迫性,切实把诚信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抓出成效;要建设诚信政府,发挥示范作用,以政府诚信建设带动整个社会的诚信建设;要经营诚信企业,构筑信用主体,打造诚信社会,树立诚信风尚;要培育诚信公民,形成浓厚信用意识和信用文化氛围。同时,要广泛开展生动形象的宣传教育活动,让诚信建设深入民心、人人皆知,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