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福州好人”总评活动启动 福清何坤华参评“助人为乐好人”

2017-07-27 15:20: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陈生)  记者获悉,2016年度“福州好人”总评工作目前已经启动,我市的“福建好人”何坤华入选“助人为乐好人”候选者名单。市委文明办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投票,积极推荐我们身边的好人,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让更多的群众参与道德实践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2016年度“福州好人”评选活动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委文明办主办,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新闻网等单位共同承办。评选投票从7月25日起至8月1日结束,市民可登录福州新闻网(点击进入投票专题网页)评选自己心目中的“福州好人”。2016年度“福州好人”评选共分为“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孝老爱亲好人”五个类别共10项,每项候选对象的总分由“网络投票+评委投票”的形式(网络投票得分占60%、评委投票得分占40%)得出。根据投票规则,每次网络投票和每位评委投票都必须涵盖以上5个类别,总投票数不少于10个候选对象。

  2016年度“福州好人”评委会由福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等有关部门和媒体人员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道德模范和企业代表组成。评选揭晓后,相关部门将进行表彰。

  据悉,主办方将从参与投票“福州好人”的网友中,随机抽出20名幸运网友,予以200元奖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