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大福清

市领导现场推进河长制工作暨省、福州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

2017-07-27 01:25:3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陈生)  昨天,市长张帆带领有关人员赴项目现场,推进河长制工作暨省、福州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

  当天,张帆一行现场察看了大北溪河道整治、融侨开发区南片区工业企业污水接管、宏路关溪大埔项目区河道整治、市民生态休闲公园项目建设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市河长办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宏路街道、阳下街道、镜洋镇、渔溪镇、上迳镇、城头镇主要领导就河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发言。

  张帆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事关百姓福祉,事关福清绿色发展、长远发展。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凝聚共识,强化责任,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河长制的落实,努力让福清的每一条江河小溪“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张帆要求,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严字当头,推进河长制落细落小落实。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从细处着手,从小处发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完善机制,以河长制推动河长治。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责任担当到位、要素保障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做到常态化、长效化落实河长制。

  市领导潘俏黎、高双成、陈代祥、赖家洪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