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惠民资金发放到位

福清召开惠民资金网建设工作部署会

2017-07-26 02:57:1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林翔)  7月21日,我市组织涉及惠民资金网建设的牵头部门、主管部门、数据比对单位、各镇街的主要领导及经办人员召开惠民资金网建设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明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纪委扶贫领域精准监督工作推进会、福州市扶贫监督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以及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在市委常委会上有关脱贫攻坚的具体要求,并就推进下一阶段我市惠民资金网建设有关数据采集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惠民资金网建设工作,旨在确保惠民资金发放到位,强化扶贫惠民领域资金监管,解决涉农“最后一公里”到户资金存在的虚假冒领、群众对资金发放的知晓度不高、发放过程透明度低等问题,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把惠民资金网建设的各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细化各项任务,认真组织落实相关工作;要把握内容,明确时间节点,做好数据采集、数据上传、平台上线运行、后续修改及更新等各项工作,努力争取提前完成任务;要落实责任,明确工作要求,通过加强协同,提升实效,加强监督,推动落实,加强宣传,提高知晓率,确保惠民资金网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