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民休闲公园动建

2017-07-12 00:25: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薛雅平)  记者从园林管理处获悉,市民休闲公园已于7月3日正式开工动建,该公园占地面积为99951平方米,预计明年3月完工,将为市民新添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了解,市民休闲公园位于城区南部,龙江与太城溪交汇处以西,北靠清盛大道,南临龙江,东接北江滨文化公园,西至玄帝九使合宫,属带状开放性公园。项目附近有中联城、中联江滨御景、紫金香山、金辉尊域等多个小区。

  记者昨天在市民休闲公园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工程车辆等忙碌不停。按照规划设计,公园建设将以休闲、娱乐为核心,共划分为游戏健身区、花田果林区、活力休闲区、机动车停车区,包括林荫主环路、亲水休闲带,及长710米、宽6米的环公园休闲步道。

  据市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市民休闲公园将结合景观设计,使其绿地与户外场所有机融合,打造集生态性、多元性、现代城市风貌及亲水休闲环境为一体的开放性公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