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边防联勤联动开展伏季休渔检查

2017-07-04 02:57:1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林文捷 通讯员 王夏史)  近期,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三山中队、海瑶边防派出所、东营边防派出所、三山镇渔业站、龙田镇渔业站等部门开展了为期10天的打击违法违规作业渔船专项联合执法行动,对三山镇、龙田镇各沿海村海域开展伏季休渔期渔业专项检查执法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执法行动采取海陆结合,多点开展的形式进行。渔政部门制定了专项行动活动方案,参与活动的各单位互通本辖区内的渔船动态信息,建立了准确、高效、灵敏的海上情报信息合作机制。据悉,本次专项执法行动清理整治违规渔船19艘,捣毁电鱼设备19套,清理网架15副,清理电缆线800余米。同时,对在港渔民群众进行伏季休渔法律政策宣传,要求渔民遵守有关伏季休渔法律政策规定,切勿违规出海捕捞作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