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系统:表彰先进 推动发展

2017-07-04 02:05:5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薛雅平)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6月29日,市卫计系统召开表彰大会,对市卫计战线上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表彰大会上,共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5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阳下街道漈头村,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面对鲜红的党旗,他们同举右手,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参观了漈头革命纪念馆,馆内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个个逼真的场景、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让他们真切地了解了福清革命战斗历程,感受到革命烈士无私奉献和英勇牺牲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饱满的热情投身一线医疗工作,推动我市医疗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