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洋镇:三个“全面” 助力福清“双创”

2017-06-27 17:59: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讯 (通讯员:翁小玲)为做好福清市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实地考察及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中期督查工作,镜洋镇全镇上下全力备战,推进“双创”工作。

  全面部署,高度重视

  组织机关干部、各村、镇直各单位召开迎检工作部署会,就“双创”做全面再部署,要求全镇上下保持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高标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全面宣传,鼓浓氛围

  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载体和方式广泛宣传,出动了宣传车到各村、辖区人流密集地方巡回广播,借助公益广告、会议、LED、宣传栏、横幅、“潜力镜洋”微信公众号、微信、QQ等为创建工作造势,鼓浓氛围,力争迅速形成“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

  全面行动,全力助力

  再次认真逐项对照创建标准,发动包村干部、城管等力量,联合党员、志愿者等群体争分夺秒,针对我镇“双创”工作存在薄弱环节进行再争取,再努力,全面提升面貌,全力助力福清市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实地考察及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中期督查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