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创城呐喊加油”

福清开展“步行查创城 骑行看文明”为主题的文明创建骑行宣传活动

2017-06-27 09:41:0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陈生)  6月25上午,市委文明办、音西街道党工委办公室联合开展“步行查创城  骑行看文明”为主题的文明创建骑行宣传活动(如图)。市领导陈恒东与100多名骑行志愿者以骑行的方式向市民传播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

  当天上午9时30分,100多位骑行志愿者从龙江公园出发,沿途经玉融大桥,天宝陂玉融公园、则徐公园、龙江湿地公园、大埔大桥、清盛大道。志愿者们一路骑行,鲜艳的着装,飘扬的小旗,流动的自行车,在马路上,公园边,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骑行队伍中有不少小朋友,他们全副武装,一点也不惧怕骄阳。10岁的小骑行手陈时俊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宣传创建文明城市骑行活动,感到很兴奋。“这次活动,让我觉得创建城市文明需要人人参与。”陈时俊说。为了此次骑行,志愿者阿海特地为大家制作了“文明福清,你我共创”“美丽家园,你我共享”小旗子。他说,低碳出行就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部分,值得提倡。来自阳下骑行队60岁的陈华商告诉记者,他加入骑行队不久,能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感到很有意义。“作为一个市民,有责任有义务呵护自己的家园,希望大家一起来为创城出力、呐喊加油。”陈华商说。

  据悉,此次骑行宣传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团结、有爱、互助、奉献”的志愿精神,共建和谐、美丽文明福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