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好人”何坤华捐赠5万元 委托慈善机构帮扶困难群众

2017-06-23 13:46:4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陈生)  记者昨天从江镜镇慈善分会获悉,“福建好人”何坤华先生再次慷慨解囊、回报家乡,拿出5万元资金委托市慈善总会捐赠给江镜镇慈善爱心超市,用于购买生活物品,发放给江镜镇困难群众。

  江镜镇慈善分会于2012年12月20日成立,江镜镇慈善爱心超市也于同日揭牌开业(挂靠在江镜镇吉隆超市)。

  “2013年以来,我们为五保户和孤儿每人每月发放50元爱心款,受助人数最多时为95人,目前为81人,困难群众可以把领取的爱心款在超市购买米、油等生活物品。”江镜慈善分会工作人员说,何坤华先生是江镜镇酒店村人,在云南做事业,他默默行善多年,至今捐款达200多万元。何坤华先生的大爱为该会注入了新能量,必将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为构建文明江镜作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