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争当城管小卫士

2017-05-24 13:31:4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黄剑光)  5月18日,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再次走进音埔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争当城管小卫士”主题宣教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图片展览与知识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操场上,城管队员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向学生们介绍了城市管理工作和环境卫生常识。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当好城市小主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在流动摊点上购买“三无”食品,维护城市文明形象。在城市管理知识讲座上,城管队员借助精心制作的PPT,以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市容“六乱”的危害性。在体验执法环节,城管人员将占道经营的场景搬上课堂,学生们争先恐后体验“城管执法”的角色。

  据介绍,市城管局下一步还将邀请学生参观垃圾无害化处置的流程,培养学生们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