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城管局江阴中队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7-05-24 12:59:1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陈峰)  截至5月23日,市城管局江阴中队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中,共查获违规渣土车79辆次(未密闭违规上路渣土车58辆次,沿路“滴、撒、漏”渣土车21辆次),现场教育纠正56辆次,进入处罚程序23辆次,共处罚金额5000元。

  据了解,在此次为期一个月的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中,市城管局江阴中队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的错时巡查方式,以规范201省道江阴段、兴林路、新江路、南港大道等路段渣土运输为重点,整治渣土运输未遮盖、乱倾倒行为,以及散装砂、石子未密闭运输途中产生“滴、撒、漏”污染路面等违规行为,对违法违规车辆进行教育处罚,有效遏制了违章倾倒渣土等污染城市道路的行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