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违章广告牌 树立省道好形象

2017-05-16 07:22:1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陈生 通讯员 王艳黎)  为了确保路域环境整洁、规范和畅通,充分发挥公路服务保障功能,福清公路分局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和“路政宣传月”活动,联合执法支队福清路政执法所,对省道305线版面内容违法的广告牌进行集中整治。

  5月13日、14日是周六、周日,福清公路分局路政所和福清路政执法所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日,在烈日炎炎下对省道305线“不文明”广告牌进行集中排查,对版面内容违法、版面破损而拒绝整改的广告牌进行详细登记,并拆除违章广告牌10面,提升了省道305线文明形象。

  福清公路分局负责人表示,整治违章广告牌不仅限于一个周末,福清公路分局将继续积极争取沿线乡镇、企业的支持,做实、做细“路政宣传月”活动,形成爱护公路的浓厚氛围和监管合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