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治安防控前沿哨所

镜洋(市际)公安检查站暨交警执法站启动

2017-05-12 01:11:3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林文捷)  5月11日上午,福清市第一个市际检查站——镜洋公安检查站暨交警执法站启动仪式举行。福州市及我市领导王进足,黄敦蒲,王建生、陈明俤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敦蒲共同为福清市镜洋(市际)公安检查站暨交警执法站揭牌。

  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委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对检查站、执法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镜洋(市际)公安检查站暨交警执法站要常态化做好324国道沿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并在治安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守护好入融“北大门”,努力将检查站打造成强化治安防控的前沿哨所和维护国道交通畅通有序的重要阵地,为建设“平安福清”作出贡献,为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启动仪式后,检查站的勤务工作正式启动。与会领导还视察了检查站的装备设施以及执勤查缉等。

  据了解,福清市镜洋(市际)公安检查站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批准建设的市际公安检查站,是加强全省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构筑防控圈的重要一环,是关系全市治安稳定和百姓福祉的民心工程。镜洋公安检查站运行后,成为集预警、排查、布控、拦截、处置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战斗实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