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通过省级森林城市考评验收

2017-05-12 10:40:4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颜阵寒)  5月11日下午,省级森林城市专家考评验收组对我市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进行考评验收,我市以良好的建设成效通过了省级森林城市考评验收。市领导陈代祥、曹祝军参加考评验收。

  专家考评组通过核查资料、现场检查、评价打分,同意推荐福清市为省级森林城市。同时,专家评审组还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

  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共享发展新理念,紧紧围绕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大福清”目标,把创建森林城市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3年来,全市共完成植树造林及森林抚育6988公顷,新增城市绿地70.4公顷,先后获得国家级生态市、全国文明城市(县级)提名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县市和省级园林城市等荣誉称号,人居环境不断改善。

  副市长陈代祥代表市政府感谢专家评审组对福清“创森”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他说,森林城市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一个长期的循序渐进的建设过程,福清将以此次考评验收为起点,继续做好“创森”工作,真正做到“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

  当天,考评验收组的专家还先后察看了融侨城、龙江生态文化园、龙江公园、天宝陂公园、观音埔湿地公园、溪下湿地公园、龙江南路、溪头村松涛园等地,实地检查了“创森”成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