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进校园 大手拉小手

2017-05-09 02:43:1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郑颖)  5月8日,福清市音埔小学的学生们统一着装,与一群城管叔叔阿姨们一起站在鲜艳的国旗下举行升旗仪式。当天,“大手拉小手,争当城管小卫士”城管进校园启动仪式拉开帷幕(如上图)。

  据了解,为引导学生养成爱护环境、讲文明的良好习惯,市城管局携手音埔小学与市义工协会共同举办城管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大手拉小手”主题活动,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社会责任感,助力校园及周边环境的改善和社会文明的提升,同时通过教育学生,带动家庭,影响社会,形成全社会理解、支持和参与城市管理工作氛围,用实际行动塑造城市新形象。

  活动中,市城管局向学生们介绍了城管工作职能,用主题鲜明、形象生动的卡通漫画宣传展板,普及了环境卫生城市管理常识,鼓励学生们从点滴小事做起,做文明城市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启动仪式后,市城管局音西中队与女子中队分别向该校师生们展示了盾牌操与队列操汇演。操场上,参演队员个个精神抖擞、着装整齐、步伐一致,展现了城管执法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严格的纪律作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