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头镇集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千村万人行动

2017-05-05 16:01: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讯(通讯员 :俞 芳) 5月5日上午,港头镇集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千村万人行动,市领导、全镇干部职工、驻地部队、保洁人员、志愿者等共计1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清扫范围一是沿线餐馆、旅店、商店、修理门店店堂整洁卫生,店名招牌及广告牌设置规范;二是以背街小巷、社区、楼道为重点,加强环境卫生整治,集中清理卫生死角,做到无垃圾、无乱牵乱挂、无乱贴乱画,及时清运垃圾,疏通沟道。;三是以单位为重点,动员居民和干部职工做好室内外卫生,清洁办公环境,清扫生活环境,清除暴露垃圾。

  据悉,在港头镇全体干部和全体群众的一致努力下,各个卫生死角、绿化带杂草、乱堆乱放等问题得到了有效改善,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希望接下来能通过各项活动开展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中,将保护环境的热情转化为保护环境的实际行动,倡导低碳经济,倡导绿色生活,让全镇群众牢固树立生态文明观念,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