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下街道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乡村”专项行动

2017-05-05 15:50: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讯(通讯员:洪小宁) 5月5日上午,阳下街道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乡村”统一行动号召,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油楼村“两委”80多人到福长路道路两侧开展卫生整治行动。各村居也相应开展“清沟、扫地、摆清楚”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街道统一部署,各村居制定了行动方案,组建了环境清洁服务队,悬挂横幅共计25条。活动中,街道、各村居有序分成三组,分别是清理河道沟渠、清扫道路两旁垃圾、有序摆放路边车辆。街道派出1辆冲锋舟到河面上清理垃圾,各村居配备扫帚、铁锹等工具清扫卫生。通过一个上午的共同努力,村里的卫生状况得到了极大地改善。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依托“五不漏”体系入户宣传,有效凝聚起街村干群合力,深化了“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