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妇联为“千村万民”统一行动助力

2017-05-05 12:55: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讯 (通讯员:陈宏) 近日,龙山街道创城行动在如火如荼开展中。街道妇女联合会依托“千村万民”统一行动,精心组织,发动辖区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创城行动中,为全域环境整治、文明规范助力展身姿。

  5月5日上午,龙山街道妇联组织瑞云社区、融东社区、瑞亭社区干部,“五好家庭”、“三八红旗手” 代表,女居民志愿者等近30人在辖区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龙山”主题行动。劳动中,巾帼志愿者们不让须眉,统一穿着红马甲、红帽子,手持扫帚清扫地面、草丛垃圾,清除绿化带杂草等。大家分工有序,相互配合,干得热火朝天。远远望去,红色的身影在草丛中、道路边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边上的住户也被这样的热情所感染,纷纷自发加入整治队伍行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集中整治,各个卫生死角、绿化带杂草、乱堆乱放等问题得到了有效改善,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望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巾帼志愿者们很自豪。她们表示这次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效果很大,道路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希望接下来能通过各项活动开展带动更多的妇女、居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共建美丽家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