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宣传部领导来融举办创建文明单位讲座

2017-03-13 03:02:5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夏巧鸿 通讯员 夏冰)  3月9日,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州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学勇赴福清海关调研,并举办专题讲座。来自我市的省级、福州市级文明单位代表以及福清海关的80余位公职人员到场听讲。

  当天,张学勇察看了福清海关服务窗口、文体活动设施等,详细了解该单位精神文明创建情况。随后,为相关人员举办题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文明单位精气神》的讲座。他指出,创建文明单位要把握三大要素,即加强组织领导,以出色的管理能力,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建立健全制度,以理论学习、活动开展、台账整理等制度及相应激励机制,助推创建工作日常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单位和个人的价值导向和思想引领,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科学文化、思想道德等素质。让大家受益匪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