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谊佰家”举办环保公益活动

2017-04-06 08:58:1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陈生)  4月1日,福建省欣谊佰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组织22名员工开展环保公益活动,为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该公司员工分成A、B两组,每人都带着垃圾袋,从宏路欣谊佰家家居建材广场出发,沿清荣大道两侧徒步行进,沿路拾捡路边和绿化带里的易拉罐、塑料瓶、垃圾袋、烟头、果皮、纸屑等杂物,并把垃圾放入路边的垃圾箱或垃圾池。最后,经过裕荣汇购物中心,并抵达万达广场。

  “参与活动的员工不怕脏、不怕累,汗水湿透了衣裳,让我很感动。”欣谊佰家公司常务副总安福宾表示,随着社会飞速发展,环保问题日益严峻,虽然这些问题早已引起人们重视,但真正行动起来、参与环保事业的人却寥寥无几,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唤起全体员工的环保意识,倡导社会各界减少使用塑料袋,保护蓝天碧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