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路街道周店村组织老人健步 宣传文明祭祀

2017-04-05 03:11:5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林明)  4月2日,宏路街道周店村异常热闹,100多名老年人齐聚村委大楼开展健步行活动,既宣传文明祭祀,又展现了老年人风采。

  当天,宏路街道周店村两委、老龄委、老体协、关工委多部门联合在村部广场举行老年人集体步行常态化活动仪式。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在腰鼓队的带领下,宏路街道各村居老年人代表和周店村老年人浩浩荡荡开展健步行活动。他们从村部广场出发,途经三元路、灵岩寺、融深工业园等地,最后到达村老人活动中心,健步行活动历时2小时。行走中,老人们高举文明祭祀、清明扫墓勿忘防火等条幅,高喊口号,确保每个自然村都能宣传到位。

  “清明节到来之际,我们开展老年人健步行宣传文明祭祀活动,就是在宣传文明祭祀的同时,让村民感受到老年人的精气神,在全村范围内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村两委干部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