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基层党员教育管理

海口镇举办远程教育管理员培训班

2017-04-14 01:58:2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 吴巧凤)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各村(社区)远程教育管理员业务水平,近日,海口镇举办2017年远程教育管理员培训班。该镇20个村(社区)的党建负责人和管理员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针对远教系统播放操作的基础知识及难点进行全方位解读,海口镇邀请专家给参训人员系统讲述了远程教育设备组成、管理维护方法、节目播放及视频搜索等基本操作内容,并指导新上任、年纪较大的管理员进行现场实时操作。通过手把手指导、面对面交流,参会人员对远教系统有了更具体的认识,操作水平及熟练程度显著增强,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据了解,海口镇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为了让各村(社区)充分用活用好远程教育设备及资源,围绕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点多面广、资源丰富、生动直观的优势,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发挥长效,使远程教育工作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