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爱卫办开展城区灭蟑行动

2017-04-14 01:37:3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陈贤清)  昨日起,市爱卫办组织人员在城区58个社区开展为期2周的灭蟑行动,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

  夏季是蟑螂繁殖季节,也是虫媒传播性疾病的爆发期,不少群众家里面临蟑螂肆虐窘境。为遏制蟑螂大量繁殖,铲除蟑螂孳生环境,市爱卫办决定在全城开展统一灭蟑行动。

  昨天上午,记者在市中医院附近小巷看到,专业人员正利用仪器,采用烟熏的方式对下水道里的蟑螂进行消杀,10分钟后,大量的蟑螂从下水道出口跑出并死亡。

  据悉,接下来的2周内,灭蟑人员将深入城区58个社区开展灭蟑行动。

  市爱卫办提醒市民,夏季是“四害”繁殖高峰期,市民要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及时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四害”孳生栖息场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