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舒心环境 助推企业发展

融侨开发区开展联动服务企业活动

2017-04-14 10:26:4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吴凤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吴凤至)  4月13日,融侨开发区联动服务企业活动工作部署大会召开。市领导曹祝军、何玉金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在部署大会上,融侨开发区与福清供电公司负责人为福清供电公司融侨“五心”服务工作室授牌。会后,福清供电公司负责人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园区企业旭友公司和易佰特新能源公司的生产用电问题。

  据了解,今年,福清供电公司发挥基层供电所的支点作用,对接融侨开发区网格化管理,协力推进攻坚项目建设,定制个性化服务方案,解决园区企业用电难题,力争让园区企业用上“省心电、贴心电、暖心电、安心电”,让政府“放心”,形成方便、快捷、高效的“五心”供电服务模式。

  “请在这里签名。”当天,在融侨开发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宏路供电所工作人员指导旭友公司负责人填写表格。旭友公司偏光片项目预计今年6月投产,目前急需解决生产用电问题,在融侨开发区的协调下,宏路供电所及时受理该项目用电申请,并现场收件。

  “新的配电房建在这一侧比较合理。”在易佰特新能源公司,融侨开发区工作人员与宏路供电所及市公安局等部门人员讨论该公司生产用电问题。易佰特新能源公司将增加2条生产线,原4千伏的变压器不够使用,急需进行用电增容,增加2台2千伏的变压器,融侨开发区联合相关单位到企业现场办公,根据具体情况提出配电房选址和高低压线路进出线方案。

  “今天,多部门来到这里办公,为我们提出关于增容整改方案,我们将根据合理化建议,进行相应整改。”易佰特新能源公司人事行政主管梁承灿说,融侨开发区开展联动服务企业活动,有效降低了企业的管理成本。

  “服务企业要做到全程跟踪服务,全要素保障服务,全产业链协调服务,全生命周期服务。把企业服务好,才能推动开发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融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林云明说,今年以来,开发区实行分片挂包制度,园区领导主动挂钩服务重点企业和项目,其他干部职工也分为6个服务组,定期走访企业,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办实事。截至目前,共走访137家规上企业、38家在建企业,已收集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达80多个,已协调解决65个,其余问题也在协调办理中。

  “这次开展联动服务活动,是对前一段走访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延伸,我们协调整合街道以及其他部门的力量,形成联动互动机制,为企业建设和发展创造舒心省心环境,提供贴心称心服务,实现了服务园区全覆盖。”林云明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