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城管局深入企业开展渣土车年审工作

2017-04-24 01:39:3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唐晶晶)  4月10日至18日,市城管局主动作为,关口前移,深入我市5家渣土运输企业(融政、源顺、运安、天运、诚运)开展渣土车年审工作。

  据悉,为推进我市渣土运输企业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消除安全隐患,4月初,市城管局专门成立渣土运输企业年审小组,并深入企业开展渣土车年审工作。截至4月19日,共有5家渣土运输企业申报97辆渣土运输车,通过初步审核,仅有75辆合格,合格率达77.3%。对于近两成渣土车未能通过年审的情况,市城管局已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

  “逾期未整改的,我们将按照规定,暂停其渣土运输资格。”市城管局表示,将继续加强渣土治理,对未达标、污染路面的渣土车,依法按高限、从严从重处罚,促进渣土运输行业规范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