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召开创城内页资料整理工作点评会

2017-05-02 08:12: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杨国才)  4月28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内页资料整理工作点评会,对第一季度创城内页资料收集整理情况进行通报,确保软件材料的问题早发现、早整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工作的很大一部分都需要材料来反映和印证,内页材料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必查环节,占测评体系总分的70%左右,内页材料收集整理的质量直接关系创建工作大局。

  针对内页材料整理工作,林彤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主动,扎实认真,按题作答,严谨细致地做好内页材料的准备工作。二要准确把握要求,多渠道、全方位准备好佐证材料,按时间节点及时提交,把握好材料的时效性,认真研究送审材料的要求和标准格式,严守材料的规范性,确保材料的真实性。三要抓好责任落实,认真履职尽责,做到一项一项分解到人,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