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推进农贸市场规范管理

2017-05-03 13:01:0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郑颖)  4月27日,市城管局组织全市国有农贸市场管理人员观摩城区东门、官塘墘市场周边环境面貌,感受市场规范管理成效。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到东门、官塘墘两家农贸市场,现场察看了市场各项配套设施、摊位摆放、市场管理相关公示牌,以及市场周边环境卫生等工作治理情况,结合实际情况分析农贸市场管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在观摩会现场,宏路农贸市场服务站陈秀峰站长表示,城区两大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卫生和消防安全管理都是值得辖区各农贸市场学习借鉴的,回去会把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市场管理中去。

  据了解,为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市城管局动员全市各家国有农贸市场、周边街道、社区通力协作,着力整改占道经营、卫生死角、消防隐患等问题,共同推进农贸市场规范管理,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该局将尽快推进宏路农贸市场搬迁工作,确保农贸市场这个必检点能以崭新面貌、最佳状态迎接创城总评验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