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石竹山休闲步道建设

2017-03-08 00:53:4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滕端钦)  昨天,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检查石竹山休闲步道建设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水平,做好工程扫尾工作,为市民打造一个配套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绿色生态景观走廊。

  据了解,石竹山休闲步道于去年10月份动工修建,围绕石竹山风景区,建设省内独具特色的景观带。步道全长规划8公里,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以休闲步道与跑步道为主,长约2.8公里。二期工程以沿湖步道和山体休闲步道为主,长约5.2公里,拟定明年底完成。目前,一期工程包括5.5米宽的路面沥青铺设和2.5米宽的沿湖塑胶跑道在内的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正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帆指出,休闲步道项目是我市一项重点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到城市形象和居民幸福感,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满足群众生活休闲需求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完善配套设施;要提高绿化设计水平,科学规划、精心搭配,进一步改善沿线环境;要强化监督检查,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把石竹山休闲步道打造成旅游精品,为我市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市领导王建生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