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下樱花树 美化龙江畔

“政协委员林”揭牌,委员们冒雨植树200余株

2017-03-13 00:18: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陈贤清)  挖坑、扶树、培土……3月10日下午,70多名市政协委员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在龙江河畔林则徐公园“政协委员林”内种下了200多株樱花树。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吴华云、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活动。

  “春雨贵如油,植下的树苗一定会茁壮成长。”唐伟波委员说,来年樱花盛开时,龙江河畔花海如潮,将把家园装点得更加美丽。吴章明委员告诉记者,这200多株樱花树是政协综合一组、二组委员捐种的,大家认为,能为龙江河畔添一处绿,是件很值得做的事。

  虽然雨越下越大,但委员们的植树热情不减。柯光盛委员和另外几名委员一道,一口气种下了七八株樱花树。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游丽芳一身被雨淋透,可她依然忙得不亦乐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0多株樱花树在龙江河畔排列成行,沐浴着微风细雨……植树活动后,市政协领导为“政协委员林”揭牌。林健说,此次植树活动是政协委员美化大福清的一次具体行动,希望通过政协委员的行动以及“政协委员林”的设立,带动更多市民自觉加入到绿化美化福清的行列中来,一同为建设美好家园出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