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坤华上榜2月“福建好人榜”

2017-03-09 16:00:5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杨国才 陈生)  记者昨天从市委文明办获悉,“福建好人榜”2月榜单日前揭晓,共有10位候选人上榜,江镜镇酒店村村民何坤华榜上有名。

  据了解,2月“福建好人榜”从2月6日开始投票,共入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类别30位候选人。经过网络投票和综合评选,我市何坤华最终获评2月“福建好人”(助人为乐类别)。何坤华是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他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心里总装着困难的老人,每天为“日行一善”奉献爱心。他把助老、助困、助学、助残等作为自己对社会的一份责任,把行善作为自己的一张“爱心名片”,他的行善足迹遍及滇闽两地。据不完全统计,何坤华在助学、助困、助老、助残等项目上累计捐款已达160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