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展开

2017-04-10 00:50:1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林翔)  4月7日,我市召开创建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面参与和投入到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考评迎检工作中,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市领导王建生、胡世才、陈代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创模活动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2016年双拥工作情况及2017年双拥工作安排,并对我市双拥创模及迎检工作进行部署。据了解,在推进双拥工作中,我市大力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努力提升拥军服务水平,完善拥政爱民机制,形成浓厚的双拥氛围。去年,我市第三次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建生指出,双拥工作是一项战略性、全局性的工作,对于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促进国家长治久安、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新一轮创模工作,努力在更深层次、更大范围上推动军民双拥共建、军地融合发展,为促进驻融部队战斗力提升和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必胜信念,坚持军民融合,强化军地协作,全面落实各项双拥任务,并抓好效能督查,推动创建活动高效开展,推进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