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违法处罚力度 强化诚信体系建设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4-12 13:30:2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吴凤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吴凤至)  昨天,2017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必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全国2016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上海市、浙江省先进经验介绍。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依法治国新要求,保持打击侵权假冒的高压态势;要加强日常监管和跨区域、跨部门合作,狠抓互联网领域、进出口环节以及农村市场的综合治理;要进一步下移监管重心,严格市场准入,畅通举报投诉渠道,推动法律法规体系建设; 要加大违法处罚力度,强化诚信体系建设和舆论引导,努力开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创新型国家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