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市领导调研文化体育工作

2017-04-11 01:51: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颜阵寒)  昨天,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文化体育工作。他强调,要加强政策引领,主动作为,创新思路,推动全市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张帆一行先后前往龙山街道文化站、华侨公园项目现场、市侨乡博物馆、黄檗文化促进会以及市少体校,详细了解我市群众文化、民间文化发展等情况。

  张帆指出,群众性文化作为反映社会实践活动以及精神创造活动的一个重要体现,寄托着人民对精神家园的一种追求,要着力在发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上多谋划,出亮点,见成效,让群众更有效地参与到群众性文化活动中来。张帆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守主流文化宣传阵地,进一步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用正能量的作品充盈群众的文化生活;要务实推进文化惠民工程,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的阵地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发挥好平台功能,合理有效利用福清文化体育硬件设施建设的优势,提升全民参与度,从而促进我市文化事业、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要提升文化服务水平,依托闽剧、黄檗文化、南少林、石竹山梦文化等极具福清特色的文化元素,谋划一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市场前景的文化项目,全力打造福清特有的文化品牌,让更多群众共享文体发展成果。

  市领导林彤、林峭立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