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镇东进公园项目启动

力争今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2017-04-11 00:30: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林文捷)  记者昨天从高山镇获悉,该镇东进公园项目于3月22日正式启动,目前已完成丈量用地38亩,计划4月底完成交地,5月初启动建设,力争今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东进公园项目位于高山镇起步区,规划用地面积50.45亩,是高山镇贯彻落实我市“全民动员、绿化福清”活动而启动建设的一项民生项目。

  去年百日攻坚行动中,高山镇在起步区范围内先后完成了高园西路建设、道路缆化、污水管网铺设等项目。今年,高山镇又拟定了116个“攻坚2017”行动项目,建设总面积达340多亩,项目涉及五星级酒店、商贸中心、主干道路等。

  作为该镇“攻坚2017”的重点项目之一,东进公园将依托原有自然资源,规划建设创业主题广场和原生态绿地公园,打造展示高山群众顽强拼搏、自强不息传统的文化载体,成为助力“双创”的主阵地。东进公园建成后,将成为继高园西路、高山卫生院新院之后,展示高山镇提升城镇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又一道风景线。同时,将不断丰富起步区布局结构,大幅提升高山镇发展总体格局,加快小城镇建设步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