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福清收听收看全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4-25 00:22:3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杨国才)  4月20日,全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市领导王建生、陈恒东、林彤等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对福建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把核心价值观融入文明城市创建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用群众满意来检验创建活动,多听取群众意见,多吸引群众参与,多为群众办事,最大限度地激发群众的创建热情;要坚持用创新创造来推进创建活动,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文化内涵,打造城市创建品牌,不断增强创建活动的生机与活力;要坚持用体制机制来保障创建活动,建立健全暗访督查、结对帮建、内部通报、公开曝光、约谈退出机制,促进创建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