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配合严阵以待 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2015-09-14 09:04:1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林文捷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4日讯 (记者:陈生 林文捷)  青运会女子足球U16组比赛将于9月16日在我市开赛。为了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确保赛事顺利进行,9月11日上午,我市在龙江公园体育场对赛事流程进行预演(如图),实地模拟走场,并开展安全演练。

  当天上午7点开始,包括赛事负责人、新闻媒体、安保人员、志愿者、消防队员、电力检修人员、保洁人员等所有工作人员陆续到位,各部门互相协调,密切配合,赛前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青运会龙江场馆用电检查负责人陈仕杰告诉记者,他们的任务是配合场馆做好安全检查,了解用电最大负荷,调整电流方面问题,并进行备用电源、自备电源调试,开关安装检查等,目前人员均已安排到位。

  负责安保工作的音西派出所副所长王伟告诉记者,当天共部署了20名警力,对这些警员定点定时定岗定职责,并根据前期测试中的不足之处,进行及时整改,确保正式比赛万无一失。

  在消防安全工作方面,福清消防大队音西中队班长廖文勤说,消防人员已对附近的水源、消防栓进行检查测试,对场馆的一些重要疏散通道制定了详细的预案,同时对志愿者进行相关消防技能培训,包括疏散逃生和灭火器如何使用等一些消防常识。

  又讯  为确保青运会期间各场馆周边的环境卫生,9月12日上午,市爱卫办组织专业消杀人员对龙江公园体育场和师大福清分校石竹山校区体育场周边绿化带等容易滋生蚊虫、细菌、有害生物的区域进行集中消杀。据悉,接下来的消杀工作还将根据天气、温度及病媒生物密度的变化,酌情调整消杀频率,确保青运会举办期间为广大运动员、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健康良好的生活、比赛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