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兴集团捐款50万元助推“悦读工程”

2015-04-17 14:45:3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秋明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7日讯(记者 林秋明)  记者获悉,祥兴集团日前捐款50万元,助推我市“书香玉融”悦读工程建设。

  据悉,“书香玉融”悦读工程是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文体与旅游局、团市委、市文联、福清新华书店等单位,为推动我市文化建设,倡导全民阅读而开展的一项大型文化活动。按照“悦读工程”运营办法,我市将在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建立“悦读驿站”,为市民提供各类书籍,并依托志愿者队伍管理图书和“传递漂流”书籍。

  据了解,此次活动全市共设立50个“悦读驿站”,其中祥兴集团占2个,一个位于创元千禧大酒店,另一个位于祥兴集团本部。祥兴该集团共捐款50万元,其中30万元用于50个“悦读驿站”添置图书,20万元用于该活动运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