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精彩福清 >> 旅游频道 >> 正文

永鸿冒险乐园开启水上嘉年华系我市最大水上主题公园

2016-08-12 16:14:5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陈生 实习生 陈舒

  

  飓风大喇叭

  激情造浪池

  8月10日,我市最大水上主题公园——永鸿冒险乐园·水世界,揭开其神秘面纱试营业。上千市民前往体验亲水狂欢和刺激惊险的游乐活动,嗨翻夏日。

  当天一早,永鸿冒险乐园·水世界大门外就已聚集了熙熙攘攘的人群。游乐园里的工作人员穿着卡通人物毛绒服装,扮演熊大、恐龙等,穿行在人群中,衬托以维京海盗风的建筑物,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小朋友们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开心与自己喜爱的卡通人物拍照留影。

  跨入冒险乐园高高的“海盗门”,映入眼帘的一栋栋充满异域风情、造型独特的房子、茅草亭。

  拾阶而上,首先来到的是激情造浪池。池边白色的沙滩伞和躺椅是一道靓丽的夏日风景线,但游客们无暇观赏美景,纷纷奔向池里感受着从涓涓细浪到拍岸巨浪的多样浪潮。 “不必到海边,我们一样可以感受阳光、沙滩、海浪,享受着很安全很写意的驾驭惊涛骇浪的激情。”游客陈为善说。

  池边“嘉年华SHOW”舞台上,特邀星光大道冠军及国内知名摇滚歌手驻场演出,带来流行经典歌曲;时尚野性的DJ激情四射,不一样的感官刺激带您嗨翻全场;性感奔放的俄罗斯金发女郎,上演热辣激情的比基尼秀,让人感受别样的异域风情。园区内高达数米落差,长达55米的大型水滑梯项目迎来不少挑战者。爬上滑梯口,顺着滑道水流倾泻而下溅起巨大的水花,瞬间令人酣畅淋漓。卢修贤是第一个“吃螃蟹”的游客,他兴奋地大叫:“别看滑梯这么高,但从上面滑下来的那一刻只有一个字——爽!”

  急弯暴风谷与飓风大喇叭这两个充分考验勇气的游乐项目毗邻,成为园区最大的亮点。作为全省唯一独有的急弯暴风谷,只见游客们乘坐滑具进入连续的封闭空间,伴随尖叫声,随着大浪俯冲直下,感受着一个又一个急弯、旋转、摆动带来的惊险刺激,在滑道出口,未见其人已先闻其声。而“飓风大喇叭”从高空疾驰而下,像被龙卷风卷倒般吸进去一个巨大的喇叭当中,在快速滑行、旋转、高幅度摆动中体验刺激……一个个动感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让游客大呼过瘾。

  在水世界里最热闹当属“亲子欢乐水寨”,远远便可听到孩童们的嬉笑声。水寨采用高科技“连锁反应”原理,集开放式滑道、封闭式滑道、水桶、跷跷板等游玩设施为一体,高于屋顶的木桶每隔8分钟注满水后,约1吨水倾泻而下,气势磅礴。大人和小孩一起嬉水打闹、打水仗、玩滑滑梯,尽享亲子欢乐的温馨时光。

  据了解,“永鸿文化旅游城”是我市标志性文化旅游综合项目,位于大真线海口段,交通便利,占地约530亩,涵盖永鸿冒险乐园、艺术大剧院、永鸿维景温泉度假酒店、温泉养生、电影院、婚庆主题商业等业态,计划2017年下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永鸿冒险乐园集水世界和陆世界为一体,10日正式开放的“水世界”内有“激情造浪池”、“飓风大喇叭”、“彩虹竞技滑道”、“亲子欢乐水寨”和“急弯暴风谷”等多项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二期的陆世界则充分利用自有天然地形地貌,营造出惊险、惊奇、刺激的游乐王国,主要游乐项目有极速过山车、百米摩天轮、海盗船、高空索桥、双层旋转木马、儿童游乐场等。

  福建永鸿集团党委书记林厚恩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福清文化旅游产业的新亮点,不仅可为政府增加财税收入,还可为项目地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提升村庄品位,并且辐射、活跃了周边地区经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