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精彩福清 >> 品牌福清 >> 正文

祥兴集团

2010-11-04 17:01: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祥兴集团

XIANGXING  GROUP

祥兴集团总部总部

  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由香港东晖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办,总部位于著名的侨乡:福清。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其规模与效益不断壮大,目前已发展为综合性集团企业,旗下拥有六个事业部:即箱包事业部、材料资源事业部、国际发展事业部、投资发展事业部、安徽祥兴投资发展集团和中国市场事业部。是一家集箱包制作、出口贸易、汽车配件、房地产开发、高等院校、酒店经营管理、大型商业城、纺织、金属、塑胶化工等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公司自创办以后,每年都以较快的速度发展,集团在册职工人数已达到18000多人,其中福清13000人,安徽5000人。祥兴箱包事业部具有高水平的产品设计能力和雄厚的生产技术力量,经营占地面积共1950亩(其中福清1100亩、安徽850亩)、建筑面积约100多万平方米,共有105条生产线,主要为国内外著名的旅游品牌及运动产品(如瑞士军刀、新秀丽、铁塔、锐步、李宁、KAPPA等)设计与生产制造,年产各类包袋约5750万只,其产品绝大部分出口国外,远销北美、南美及欧洲、亚洲等八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祥兴集团一直把质量看为企业的生命,产品品质已达到世界品质要求,旗下拥有自创品牌“HIGHLAND”、“COTS”等,其中“HIGHLAND”2010年被中国工商总局授予“中国驰名商标”,该品牌已在国内各地设有300多家专卖店及专柜。公司以箱包产业为纽带,立足福清发展,创造优秀的民族品牌,目前已是中国最大的箱包企业,在生产规模、企业管理、产品研发等方面一直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投资发展事业部下设多家房地产开发项目及商业卖场,目前已在福建、安徽、山西、湖南、河北、天津、青岛等省市均有成功的开发项目,房地产年开发能力达到百万平方米以上,商业卖场年销售额达5亿以上,2008年被评为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单位。

  长期以来,祥兴集团在生产规模、技术设备、产品质量、出口创汇、企业管理等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多年来一直被评为中国箱包第一生产出口基地、福建工业排名第36名、福建省民营企业50强、福清市十大纳税企业、福清十大产销企业、福州市纳税A类企业、福建省诚信纳税大户、福建省纳税信用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2009年产值27.98亿人民币,出口值二亿多美元,公司固定资产超过28亿人民币。

  随着集团发展的日益壮大,已逐步涉足酒店经营等领域,不断丰富企业的经营范围,福清市首家五星级酒店--创元国际大酒店正在积极筹建之中,总投资达8亿元人民币。商业卖场也逐步向大型化、综合性转变,已迈出本土向国内其他省市扩张的步伐。2009年祥兴集团成功收购了原国有企业安徽华源麻业有限公司,并投资成立了安徽祥兴投资发展集团,为安徽投资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empirenews.page--]

慷慨解禳助学子——“春风助学”荣誉证书

[!--empirenews.page--]

2010年春节年夜饭  中奖员工与领导合影

[!--empirenews.page--]

2010年6月9日给车间员工发放汉堡

[!--empirenews.page--]

2010年祥兴之夜晚会
[!--empirenews.page--]

2010元旦拔河比赛

篮球比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