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精彩福清 >> 品牌福清 >> 正文

福清翔宇针织厂

2009-08-01 20:07: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翔宇针织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针织布料制造业中较具规模的专业厂家之一,位于福建省福清市元洪万吨码头旁,周边公路网密集,交通十分便利。

  翔字自 1989年创立以来,不断吸收香港、台湾、美国等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及世界先进的制造技术,使得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并获得了客户及业界的一致好评。产品不仅覆盖中国大陆、台湾及香港地区,而且遍及欧美、日本、俄罗斯、中东及东南亚等大部分地区,并与国内外的一些知名企业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着“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为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翔字聘请资深专业人士严把品质关,不断研发创新产品,努力开拓国内和国际市场,力求以最好的品质、最优的价格、最佳的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而且庞大的信息网络和现代化的电子商务也为企业提供了世界最新的发展资讯。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翔宇人将以百倍的努力,诚信务实的态度,与广大客户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目标,共创美好未来。

  经营范围:

  鞋材布料:双色K257、K093、低弹093、K086、K080、K230等网布、天鹅绒布、

  BK布、佳积布、单佳积布、VISA布、耐吉隆、T/C布等等。

  制衣布料:边纶布、有光40针平布、锦纶亚光40针平布、定型纱、20针软纱、摇粒绒、

  锦纶边纶布、低弹四角里布、刷毛布、花边、超细天鹅绒、内衬网布等等。

  特殊布类:各种三明治网布、锦纶佳积布、弹力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